破一囉~~~哇哈哈哈~~




解解要慶賀的不是BLOG破一萬啦~
而是小八王子已經1.3公斤,破一公斤啦~~(灑小花)
今天帶著AYUMI和小八去找向醫生敘舊花錢 =  ="
因AYUMI之前血巴東,出血斑的地方又出現了出血斑
去給向醫生看看,還好很可能只是因毛囊發炎引起的
目前先擦藥看看~
而小八則是因是這幾天便便都很軟,有軟便的嫌疑
安全起見先去拜會一下向醫生
小八王子又消化吸收不良啦 ><只好先吃藥改善
量了體重,發現小八的體重來到了1.3KG
現在向醫生和櫃檯小姐(向太太)都哇了一聲
害我以為這樣是太胖嗎,連忙問醫生說這樣會太胖啦
向醫生說小貓沒有太胖的問題啦
還好小八有正常在發育 ><
解解還問了一個白痴的問題....
因為看小八站著時肚肚都垂垂又大大的
可是腰後到大腿這裡又凹進去
今天也問向醫生這樣正常嗎 =  =
向醫生說正常啊.....不然妳擔心是腹水哦
喝!!!解解心虛的說「你怎麼知道....」(愛瞎操心的個性 >"<)
向醫生只是很酷的回我「我怎麼不知道.」(解解的愛操心名聲傳很遠厚 =  =")
唉,還是會擔心咩
不過還好都是正常的啦,希望小八吸收營養多一點
快快長胖長大~~~
-------------------------------------------
提外小笑話:
今天去醫院,向醫生在檢查小八便便時
解解看到一旁有罐子裡裝著一條一條白白長長像米粉的東西
問著旁邊的助手大姐那是蛔蟲嗎??(因為蛔蟲長的像米粉!!!)
結果得到的答案..那個居然是「心絲蟲」+「一顆狗狗的心臟」
解解一開始沒看到心臟,助手大姐將罐子拿給我時
才看見旁邊一顆像雞蛋大小的博美狗心臟
而一旁的心絲蟲好多,幾乎快比那顆心臟還大了
助手大姐說那是一隻因心絲蟲而死掉的博美犬
死後解剖出來的,泡在福馬林裡
當我們在討論說怎麼心絲蟲那麼多啊
這時向醫生檢查完便便轉過來看我們
還一臉嚴肅,害解解以為小八的便便裡出現了什麼蟲
我們問他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
向醫生才跟我說,「我在想妳等一下還會再問什麼問題
因為之前有一位小女生也問了這個一些問題,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她問我說,這隻狗狗還活著嗎?」




大家....聽的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