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掉的唯一合照
她們
要各自幸福去了



從2/2見到她們,
她們還是個臍帶未斷的小老鼠五隻
五、六個星期,開眼時的感動,走路的喜悅
到她們要幸福去的離別
當我說我很捨不得時
週糟的人都會跟我說我又在想太多了
也說這沒有什麼好不捨的
但是
我就是捨不得
但不代表我放不開
放開,她們會幸福
老大和小四妹妹已經被新拔拔接回家了
明天小二妹妹和小五弟弟要去送養會找家
以小貓搶手的程度,明天一定會找到家的吧
只希望新家人會是真心的對待她們
她們很皮,每天爆衝打架
她們很笨,每次便便都會去踩到
只希望新家人願意用更多的愛去包容

小三弟弟會到解解家當ayumi及小美的王子弟弟
是我們家這一輩的孩子裡排行第八
所以新名字是小八。
為何在5隻可愛的小貓裡獨獨選中小三當我們家的孩子
老實說...解解沒有去多想,只是憑感覺
收容所的醫生說,小三是裡面最醜的小孩
沒有老大的無辜眼神,沒有老二的號呆可愛
沒有小四妹的撒嬌,沒有小五弟的艷麗精明
果然是老天爺有安排,
因為解解家是專門收集問題兒童的啊 ><
尤其是今天才真的這樣覺得
因為小三昨天和前天都拉肚肚
今天還是決定帶去給向醫生看一下比較安心
還好只是消化不良,從醫院回來時的便便已經有成條了,只是比較軟
倒是................
之前發現小三走路後腳怪怪的,而且有時候會無緣無故就跌倒
今天看醫生時也一起提出來問醫生,結果在醫生初步的觸診後發現
小三二隻後腳的膝蓋骨目前發展的不正常,所以才會這樣

以後需限制活動(不能跳、不能衝...之類),到五、六個月大時
若是還這樣就需要照X光片看看狀況是否需要開刀或是做後續的治療來防止惡化
如果繼續惡化下去,有可能二個後腳會往內彎而無法行走 ><

這真的是讓我嚇到的消息.......
看來...我會在55生風裡選擇小三當我們家的孩子
真的是老天爺的安排啊
問題兒童都在我家 ><

希望小三的腳能自己長好,不要惡化啦
無法跳躍對貓咪而言是有多麼的痛苦
只希望長大的時候狀況會好轉
解解已經打算給小三一輩子的愛來照顧他
或許會很辛苦,會有一堆反對聲音
但是那些都讓解解來承擔就好
小三就好好的當ayumi及小美的弟弟
當我們的小八王子
一定要平安長大!
其他的兄弟姐妹
一定也要幸福長大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