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鬼崇崇的AYUMI小公主
開著小飛機出來和大家見面



好久沒有出來和大家見面啦 ><
我家解解每天都好忙好忙
還不是忙著約會才可憐
聽解解說今天是情人節
不知道情人節是不是可以吃的?

薛小美:
厚,這個白目仙女
泥沒知識也要常看電視啊
情人節就是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
一起吃飯還吃巧克力的節日啦

AYUMI:
真的嗎~~(眼神閃閃發亮)
那解解泥怎麼沒有拿巧克力回家啊
解解:
泥這個白目仙女
泥解解就是沒那個行情才沒有巧克力啦
要吃巧克力不會自己到7-11買哦
薛小美:
白目A~這次我不救泥啦
AYUMI:

--------------------------------

情人節的小禮物--粉紅小豬豬
是今晚去和貓咪認養人相親時
義工強小媽送我的
害我好感動 ><
謝謝強小媽~
不過強小媽..........
泥怎麼知道我沒有巧克力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