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優雅的女王





今天我不再是恰北北的女王
變身成優雅女王啦
(看著一旁的ayumi,警告泥不要來破壞畫面)

很久沒有出來分版面當女主角啦
大家一定都忘記我了
有沒有看見我脖子上那若隱若現的粉紅
這種若隱若現的美才能顯現出我優雅女王的氣質
(解解:其實是泥的毛太長太多了 =  =")

各位姨,誰說只有貓咪會母雞蹲
我也會呀,而且我比我們家那個白目仙女(ayumi)
還要優雅有氣質
至少我吃飯時不會吃的到處都是飯粒
而且我吃飽後也會很努力的洗臉臉哦
我也會洗腳腳ㄚ,而且洗的比白目仙女還勤哦
幾乎是閒閒沒事就咬腳ㄚ子
(ayumi:那明明就是妳無聊的興趣...)
各位姨,我今天有可愛優雅嗎?(歪頭看著)
今天解解做了一個名叫優雅的項圈送我哦
雖然之前有一個黑色款的送給收容所的貓兒了
不過今天這個粉紫紅色款的也不錯呀~

黑色款的在這裡(↓)
http://blog.sina.com.tw/io_io/article.php?pbgid=35070&entryid=298335
(偷偷告訴大家,解解做這個做了二、三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