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束還早 怎能停下腳步
一路不總是這樣克服萬難過來的嗎?


............



 until that Day...
words:ayumi hamasaki
music & arrangement:CMJK

 要結束還早 怎能停下腳步
一路不總是這樣克服萬難過來的嗎?
uh- lalala...
uh uh-
要是就這麼放棄 拒絕面對困境
豈不是對過去流過的淚水很過意不去?
uh- lalala...
uh uh-
這樣一副臭皮囊的身軀 不管什麼時候
就算切成一塊塊來賣也沒關係 但是只有這顆心
絕對不可以 交給任何人
常常會懷疑 究竟是為了什麼
非得像這樣無休無止的不斷前進
儘管這樣的念頭 不是說沒有
不過只要有你的守護就沒問題
不是那麼單純 就算有些滑稽
只為了自己而活未免太無趣
uh- lalala...
uh uh-
只要一個微笑 談上一兩句話
只需如此 就感覺彷彿瞭解了對方的一切
要是有人這麼想 那可錯得離譜了
這份笑容的原因 這段談話的意義
怎麼可能傳達出去 因為我壓根就不曾
企圖傳達什麼 又能怎麼辦呢
是的除了你以外 沒有人認識
真正的 我
要是有一天 我離開了這裡
那時候 相信你一定是帶著滿意的表情
用力地 揮著手吧
要是有一天 我離開了這裡
那時候 相信你一定是帶著滿意的表情
靜靜地 點著頭吧
請你繼續守護著我
直到 那一天的來臨...


跟ayumi同樣大眼睛的日本ayumi
每次她寫i的歌詞,總是讓我有感同身受共鳴的感覺
而這首歌,讓人家有種可繼續走下去的力量
「要是就這麼放棄 拒絕面對困境
豈不是對過去流過的淚水很過意不去?」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