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牙有好一點了
可以吃一點點乾乾囉
謝謝各位姨姨們的關心
解解今天做了一隻貓草魚......




就是它!!
解解說做法很簡單
所以連她這種縫都會縫歪的人
也會做哦,歪歪的魚~

解解說這幾天我好像常常在睡覺
怕我憂ㄩ‵,所以做了有我最喜歡的貓草魚給我玩

馬上將魚叨到角落好好的享用

嗯嗯~好香~~~

好吃好吃~~解解做的,果然貓草味十足~~
整罐都給它加下去啦~~~

解解說:
謝謝各位對ayumi的加油及關心
現在ayumi已經會吃一點點乾乾,雖然吃不多
可是有進步了,明後天會帶去讓向醫生再做覆檢
希望是好消息~^^~
看她玩的那麼開心,相信她身體一定沒問題
下面還有ayumi玩貓草魚的影片二則
看她抱踢的狠勁~一點都不淑女啦
1.ayumi玩貓草魚趴萬



 

2.ayumi玩貓草魚趴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