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變數會有多少?




在22號寫完我不胖,我不胖後,到隔天早上
ayumi吃不下乾飼料,只要一含住一顆又馬上吐出來
一開始以為可能是那晚清耳朵會痛所以不吃
等到下班回家,發現飼料都沒動到時,驚覺不對勁
馬上帶去給向醫生看,打開嘴巴仔細檢查了好久
發現ayumi右邊的淋巴腺腫起來了
因為沒有任何的傷口
目前只能猜測是細菌性或病毒性疾病引起的
我一聽,整個腦子裡都慌了
病毒性疾病....我最怕這幾個字了
向醫生先幫ayumi打了消炎的針
也發現ayumi有輕微咳欶,包了藥和口腔的內服藥
先回家吃藥後再觀察狀況
王小咪醫生和向醫生都說淋巴腺腫起來是一種警訊
有可能會是病毒性疾病的徵照....
還好現在ayumi會自己吃一點點乾飼料了
向醫生說這樣就有進步了
等藥吃完再回去看淋巴腺有沒有消腫
這幾天心情都很不安,腦子裡開始著想一些有沒有的可能
想太多的症頭又再次回來解解身上了
只能告訴自己沒事的,要相信ayum及醫生
或許真的只是我想太多,我也希望只是我想的太多
一切都會沒事的
ayumi還是跟平常一樣搗蛋撒嬌
我希望她能陪我們很久
沒多久前她才只有那麼一丁點大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一切會沒事的
ayumi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