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這位看起來天真口愛的小喵是哪位?



她就是我們家喵公主ayumi
這是剛來家裡的前三個星期拍的照片
今天在醫院,向醫生在看ayumi的病歷
看上次是什麼時候吃驅蟲藥,我也在一旁吱吱喳喳的
和向醫生喬著薛小美驗血的時間
結果讓我瞄到一小段病歷上的描述
「因悶在外出袋而導至中暑....」
我唸出來,向醫生和我都笑出來了
因為當時的狀況還真的有點好笑
剛認養回家的ayumi,第一夜先是吐+拉
後來又上呼吸道感染,哈啾哈啾的
所以幾乎前一個月都在看醫生
又正好是冬天,剛養ayumi時還沒有買外出籠
用我的大袋子挖了幾個洞,就這樣充當外出袋
想說可以擋風又保暖,解解還怕ayumi冷
在裡面弄一個熱水袋用毛巾包著,給ayumi取暖
結果...到達目的地,車一停好
偷偷打開來看,天啊~怎麼鼻子這麼紅,還像狗狗一樣吐舌頭
心想不對,一進醫院,連忙跟向醫生說
ayumi好像中暑了!!!
向醫生馬上幫ayumi量了體溫,四十點多度
向醫生很冷靜的跟我說「中暑了」
是的,寒冬中能中暑的大概就我們家吧
還好急救後溫度有降下來,只要回家關察有沒有血便就可以了
那天我不敢再用這個袋子帶ayumi回家
還好向醫生借我外出籠 =  ="
後來買了外出籠, AYUMI還是中一次暑
因為解解怕她冷到,
在外出籠外再套垃圾袋有留一個口(防風),再加一個熱水袋(保暖)
然後..到了醫院,還是吐舌頭,「向醫生...好像又中暑了耶....」
還好這次只要輕微的,等AYUMI休息喝水自己就降溫了
向醫生問我「今天外面很冷嗎?」
馬上點頭「很冷啊,你沒有出門嗎?」其實心裡的OS是
「厚,都不了解機車族的痛苦,騎車很冷的耶,而且最怕的是冷到寶貝」
結果弄巧成拙,就變成中暑了....
還好都是發現的早,也還好目的地都是醫院
有醫生可以馬上處理,不然...怎麼會有現在的AYUMI~
現在再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很好笑
老是做些傻事,難怪今天看到病歷時,笑了出來
真的是記憶深刻的烏龍事件
最後送上AYUMI小時候的照片給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