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mi:為什麼家暴的標題要放上我的照片!!



看了小p家的家暴事件後,解解也要來申訴啦
對象就是我們家的ayumi公主
證據↓

張嘴不是吃飯、打吹欠,舔毛之外就是咬人啦
這是從小養成的習慣了
小時候剛來家裡的ayumi,咬人還不知道力道的控制
前幾個月解解的手都是傷痕,舊傷好了加新傷~
朋友或論壇上朋友的改正方法,解解全都試過了
只是愈處罰咬的愈用力,ayumi的飛機開的更用力
所以解解就放任她了,不然我生氣她也生氣
只是我換個方法,只要她咬我咬的很痛時
我就會出怪聲音,裝的很可憐很痛
慢慢的,ayumi咬的力道變的較輕,現在雖然常常張嘴咬人
不過都只是輕輕的含著,連到醫院去換藥打針都是這樣呢~

只要跟ayumi玩,就一定會被她咬一下~
但是她真的沒有惡意~只是脾氣較嬌一點哦~
(薛小美:被解解寵的啦!)

看到ayumi玩的這麼高興,真的什麼氣都沒了啦~
就這樣吧~讓ayumi繼續當我們家嬌嬌的公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貓解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